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我今天,提早了半小时出班(没补习..)
有点内疚,但算了吧..
过后陪淑欣去还东西给她的superviser..(在mcd)
婉芯,我, 还有淑欣的X...(不懂他的名怎样写 =.=''' )
哈哈


然后,我就要买ice-cream咯..
婉心没带$$$
所以就请她..^^
我们就叫淑芯去买,
因为她也要买吃的..
所以她和她的X就去买食物,
我就和婉芯霸位噜~~
然后,那个婉芯吃到最后的时候
把整个ice-cream塞进嘴..
超好笑的那个样子...











看,这是我和婉芯的ice-cream..

这是淑芯的X请的哦..

谢谢你呀~




好好吃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