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同学会

要如何说起呢?
原本还蛮期待的同学会..
但因为"她"的出现...
一切都不一样了
我没想到"她"会出现
看到"她"真的很没心情
我有点后悔去这同学会(一点而已啦)
可能别人不懂"她"的所作所为吧...

我真的很难和TIS TYPE的人相处
明明是自己的错,却扮无辜...
还蛮多的,我讨厌"她"的东西
雯恩叫我和"她"说话
好笑!
为什么是我先呢?
但我是不可能和这种人开始话题先的咯!
还好,"她"也不愿意主动...


我在检讨我自己,
我这样,说"她"会不会很坏..
但我也是说实话叻...


这次的同学会还好啦,
每个都变了...
样子大概也没什么变...
都是老样子,
我还认得出...

1 条评论:

  1. o.0 ! say ppl de face old !!!
    haha you see you say de..
    都是老样子, <<<
    hahaha say ppl de face old wor u!!
    bad bad..luckily din't say me..
    h0h0h0...Continue write blog oo.
    I will always come here see d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