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我生日快到了对吧???
我其中一个生日愿望是:
在我生日那时候,你会来找我...
我们冰释前嫌好回了...
但这愿望就在你删除我们的关系开始就不可能会在实现.
我傻得以为你会来告诉我,你没这样说过...
我是多么的伤心你懂吗???!
就在你删除我们的关系后...

你不懂我为什么没先删除我们的关系吗??!
因为我在等待我们的关系恢复啊!!
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友谊不会这样就完了啊!!!
但原来事实并不是这样..
你就那么的迫不及待的想和我切断一切关系吗??!!!
我懂..没有了我你也比较容易专心读书吧...
对!!
可能我这朋友对你来说也没什么重要最多就只是个过路的陌生人....


你真的很不可理喻叻..
虽然我是多么恨你,讨厌你...
但是心里的某个角落还是不想失去这段友谊...
我这愿望还会实现吗??
哈哈
真相真是残酷....




真的对不起~
我不能去,但还是希望你能尽兴的玩...
对不起还有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