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FU*k Y*U

时间一直改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改?
顾虑下别人啦!

我蠢
我笨!!

原来
我就是这样

自己拿来...
活该!

刚刚赶着去补习
怎知改时间了
珊信息我说:

today gt tuition eko
5pm-7pm
i din go


但是我只顾着想她为什么没去
时间呢?没注意
因为
我以为是她觉得我不懂时间
所以没注意

从工作赶去补习
才懂
原来是我自己搞错


我不想再这样活下去
我不想再这样,没头没脑的...

2 条评论:

  1. 嘿,干嘛那样,
    那你就要自我检讨啦
    知道那种感觉不好受
    抱歉
    但我没错

    回复删除
  2. 我没说你错啦
    真的
    没怪你
    傻的~
    但我真的需自我检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