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现在已开始了学院生活
挺难过的
常迷路
我不想成为 路痴啊~~~
但还好啦,有俩位伟大的人陪我找路
谢啦♥


那位小姐朋友
好好珍惜你现在那位白马王子咯
不要又后悔咯~
恭喜你呀

我的课怎么好像男生多过女生呀?
是我看错了吗?
香蕉人数量也好像不少也~
时间表也出了
不懂该怎么说
第一个星期只需上lecture class而已
我也不清楚
超blur
天呀~~!


我们的关系不需要太复杂
简单就好
对!我懂我很笨
也常需要你的帮忙
但 我不想你过度的关心我
就有点像男女朋友一样
我会很不自在,和不习惯
对不起,我懂我这样说很不对
我也懂 你没那个意思
对不起
但,你也该理解我吧
我不想时时刻刻都要向你报道
我不是不想与你分享我的事情
但是 有些事
是与特定的人才有的聊 才有的说
真的对不起~
我不懂该怎么说
也不懂该怎么 宣泄


"林小木"
谢谢你啦
要你等那么久
不好意思啦
虽然你说你不介意
但是 我还是过意不去嘛~~
我懂你又要骂我三八了 =p
哈哈哈
等我的人 我都感激你们♥



刘小姐,
不要担心啦..
我绝不会抛弃你的
你是我的谁谁谁嘛~~~~



我们是朋友
不会变的
所以那些 我忘了
嘻嘻 ^^


希望我能和我课的同学们 相处愉快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