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大考 考五科
我已考了两科
再考完剩下的三科我就轻松了 :)
希望 一切顺利
好担心呀 >


现在的我该常常提醒自己 
不要太执着 那只会让自己更辛苦

太执着,对自己也没什么好处
只会影响心情 :(


过了,就不该多说些什么
为了相互愉快 我会将那些不该记得 不该看到的 统统忘光光
我会尽量催眠我自己 让我自己看开点 让我自己随便点 让我对你所说的话免疫些
那就天下太平 你安我也安
看开点 这句话讲似容易 做就难
但我会尽量做到

我也该常常 站在他人的立场想想
因为 每个人有不同的想法 意见 选择甚至连口味都不同
所以 你不该如此随便的判断和决定一个人

真所谓,
若要人像我 除非两个我


所以,不要想太多 不要理 做好自己
必要时 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