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也许,时间能冲淡一切。。。

最近和一个好朋友吵架了...
也不能说是吵架,因为我们更本就没说话(冷战)
我们是因为一个小误会才会搞成这样的...
过了好几天,我尝试跟和好但是一切都不一样了!
说可能一切都是错,是不好之类的...
所以说我们的友谊要先暂停,要冷静...

算了吧,竟然都说到这样了,
我还能怎样挽回??
所以我也需要冷静一下...

我看了的部落格...
是在说我吗?
伪装,
假情假意,
随便!
我无所谓!
你喜欢就好!
你说,
没有我你也一样会开心...
那就好,
你开心,喜欢就好!
我不要紧...
若你要说我办伟大,
我也没办法...
虽然有点不开心,
也不懂是否写着我,
但以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以经不懂该怎么办了...

随便吧,
不管还当不当我是你的好朋友...
还是把我当敌人,
我只想告诉你,
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也要谢谢几个好朋友在我不开心时,烦恼时陪我...
(珊,芯,LLL,缌,莹,权,等等...)
谢谢你们...


芯,
刚刚我在补习答应你的东西,一定会做到的...
你也一样,
不要骗我哦...

2 条评论:

  1. haha..woots..
    i jin ran got in list wor..
    haha happy 1 xia xia..
    but hor..aiya..xD
    nothing bah..
    you must happy maaa!!!!
    ben dan de mei mei..

    回复删除
  2. yanyi... i can tell u tat not say u.. i jus say ken how... cos mii tis few day hear dou 1ppl tell mii.. he at my bei hou say mii de bad thing.. i hear dou really so hurt.. i more hurt de is... mii with say de thing... JI ran~~ hai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