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沉默

沉默最好...
我真的是很差劲!!!
做什么都做不好,
只会弄到身边的人伤心与不开心...

我真的很没用,
每次只会帮倒忙,
做又做不对,
做又做不好...

好心,
什么叫好心?!

好心,被雷劈...
没听过吗?!!

希望自己再也不要那么愚蠢,
那么好心的去帮人了...
因为,
最后..
错的是你!

虽然你们没说是我的错,
但是,
回想起...
若不是我,
你们今天会这样吗?!

都是我引起的..
被远离也是应该的!!

我把XXX的蛋糕
分了给别人吃,
我忘了...
她没怪我,
但我还是很内疚...对不起


看!!
我做什么都做不好..
真的是....useless!!!
haizzz..


要睡了,我的床在等我...

1 条评论:

  1. haha..aiyoyo ah mui..
    although i duno who say saying lar..
    but i can da gai da gai guess dao gua...
    haha you also know me de lor...
    duno tam ppl de >,<"
    then isit wan say i shi bai leh?
    you sure say no de lor...
    haha then you cant help ppl...
    still count useless?
    think positive de hua..
    There is no one's fault at all..
    you jin li ler..cant help jiu shi cant help..
    like I cannot tam u..
    but i jin li ler..still cannot tam u happy..
    then how wor? means i useless lor?
    haha cannot think like that de ma..
    nan dao you sad sad jiu can solve all problem?
    no maa~~~sooo kayau kayau think positive and Fight the BAD !
    挑战所有,挑战自己!!
    haha 累了就休息
    我能陪你,给你安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