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体谅

刚补习回来,就来写部落格...
因为心情不是很好...

这两天, 为什么你看到我都当我是透明的呢?
你我本来就是好朋友,为什么走在路上就像一般的陌生人?
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根本不懂发生了什么事,你就突然对我冷淡,不理我...
你知道这样,会令我觉得很讨厌的吗?!!
虽然我知道,你会说:“讨厌就讨厌...”
算,没关系...


你最近和XXX她们走得很近,
所以才忽略我的吗?
还是,你是刻意要这样做的?
我必须体谅你,
因为,你心情不好..
也可能因为,你不懂怎样面对我...


我刚把我所有你给我的感觉,告诉了某人...
某人就说,那就让自己独立吧...
可能,她说得对...

还有,如果你不爽我...
就直接或当面来告诉我...
我会站在你面前,让你说完,我才走...
我没关系,因为我想知道,你是怎样想我的...



我没说是你不对,
可能你是因为我坏,而远离我也不一定....
哈哈哈



本来还有很多很多要写的....
但写了上面就望了下面...
haizzz, 算吧...
想到时,才补写咯...




欣,谢谢你今天教我做数学哦..
教到想吐血吧...
没办法,我的程度就是那么差...嘻嘻
anyway, 谢谢你不嫌麻烦的教我...


本来没心情的,
想到莉琳就没有那么没心情了...
因为...
某些事咯...哈哈哈


要去k书了....
下星期一考试了,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