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这样的人都有!!!

刚刚和姐还有妹在床上谈天...
姐就说,她昨天的事...
姐昨天和妈咪发生了一点争执...
然后,过程我也不太懂...(skip)
重点就是...

姐没有人载她回家,
原本是她男朋友载的,
然后,她男朋友有事做走不开..
所以姐就叫她的朋友载她回咯...(朋友的妈妈载)
姐的朋友也有载另一个女的回家...
过后,姐朋友的妈妈就在那个女的回家...
然后,就到我姐...


载了那个女的回了后,
她朋友的妈妈就说...
“这样麻烦,就不要跳啦!”
好心啦, 我姐是逼不得以才叫你载的啦...(朋友的妈妈)
我姐就心想,
讲到这样,早知就不叫你载...
搭德士都不要坐你的车...

还有,
为什么要等载了那个女的回家才这样对我姐说?!
为什么??

很讨厌你啊!!
不要就直说啦!
载了人才这样说,好像没有你载不行似的...
没有你载,
我姐顶多搭texi罢了...
讲到这样...

其实,不只是这样而已的..
很多事,很多东西,
不是人家不说,就代表她不懂...
只是,
不想理,留个下台阶给你而已和看在你女儿份上...

1 条评论:

  1. haha yuan lai is this auntie
    this ppl realy gou li lor..
    sendiri wan fetch ppl stil like that say ppl..
    = = if your jie deng back her..
    her mum no face only..
    h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