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今天国语节, 发生了很多事...
skip...
不想讲...

那些人啊...
不负责任,还推卸责任给别人...
还假装没事发生...
办无辜,我PEI!!!XXX



然后,去试补...
知道了很多东西...



你...
我不理以前的东西,放下和用心和你做朋友..
怎知道, 你竟然在背后捅我一刀!!!
你....
很假!!
你凭什么,凭什么这样讲我??!!
双面人!!
你..
很恐怖!!
在我面前, 你可以和我很好
转过头,
变恶魔!!!
我们不止是朋友那么简单, 我们的感情比朋友还远..
我很伤心当我听到你这样说我...


如果讨厌我,
就在我面前当面讲...
不要在背后跟别人说...
当我是小丑吗?!我不懂你讨厌我,我还跟你有说有笑
我很蠢...
竟然,还帮你!!!

后悔...


当her问我某些事,我已懂你不爽我了...
但,我坚持相信你不会无端端不爽我...
可是,最后事实证明
我相信错人了!!


来找我,当面说清楚!!!
我等你!!XXX

dady,
sry ya...
tuesday treat u so bad..
n argue with u...
n i dunno ur hand injure le..
if i noe, i sure wont argue v u de...
sry o..
hope ur hand fast fast recover la..
i lurb u..
dad...^^

tat who make my dad de hand injure de arr..
pls bcareful nxt time..!

haizz..
wan go sleep d..
2molo nid go school (celebrate merdeka)
actually, "terpaksa" coz nid 2 take bm holiday work..
aik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