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我知道了,
你和他..
也祝你幸福咯~~
^^

我看到某人的部落格了..
我在想,
有必要写到这样吗?
懂你恩爱啦..
哈哈
但我不是批评你哦..
不要对号入座..
我只是发表我的意见而已~
^^

"你"

说你和你的姐妹玩的很开心
你所谓的姐妹,
就是我的姐妹..
但我不想我的姐妹和你有关系!
是!
我是霸道!
哪有怎样?
你这种人,
佩当别人的姐妹吗?
无端端的出卖朋友...
不知丑...

你说"他"几不好,又肥又矮
finally! wat happend?!!!
hahaha
couple with him..
你不觉得你很矛盾的吗?!
说他怎样怎样,
现在却说他几好几好...
我真很佩服你叻...
哈哈哈

你们那么甜蜜,
那我就祝你永远那么“甜蜜”咯!
哈哈
我是衷心的祝福你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