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坏...

今天在还没补完国语就溜了出去..
真对不起我妈叻..
我,婉欣,庭耀 n 维豪
就一起去mcd
怎知道,走了一下就下雨...
真倒霉
哈哈
然后,那个庭耀的rm10 跌了
不懂跌去哪里..
然后,他就和那个维豪在雨中找$$$
hahaaha
but finally also find bck tat rm10 lo~
^^

过后,就在某一个flat避雨咯~
当小雨时,我们就决定不去mcd 了
然后决定去abc
den 那个婉芯就在小雨时说:"看我跳舞给你们看..."(在小雨中)
过后,当她一讲完雨就便大了
哈哈哈

我们冒着大雨跑进abc lo~
就讲了很好笑的东西
i call shin "ba"
shin call mi "bii"
den plus 2gether is "babii"
这是维豪想出来的
是某些东西来的...
哈哈
过后,我们又说佩珊告诉我们鞋子的东西
我就说:"不是每个人穿高跟鞋都好看的咯,因为脚粗(大lok的意思)的也会影响穿高跟鞋的美感"
我一说完
他们就在那边笑笑笑
因为我们都把这个point放在某个人的身上咯...

den 那个维豪请我们吃叻...
真好~
哈哈哈
我有要给回钱他的啊,
但他不要哦...
那个耀辉也有给回$他
但他不要哦...
真大方...

吃完后,我们也有谈天
谈到婉芯的东西
大概7.00pm 我和婉芯就回去补习咯
其它的就各自回家..
hehe^^

今天,真的很好笑
而且也很坏
因为溜出来,
就为了想要去mcd买冰淇淋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